欢迎访问盛世闻樱悠乐园官网!
首页 > 玩转景区 > 游记攻略 > 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适合几月份去?

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适合几月份去?

 编辑:  来源:  时间:2019-03-29 09:09:20   浏览次数:

 秋天就可以赏桂花啦,桂花花瓣比较小,但是盛开的时候非常的茂密,就算是远远的站着,也可以闻到那属于桂花的浓郁香味,颜色通常是黄色和白色的,非常的吸引人的目光,最喜欢的还是米酒搭配桂花,喝起来甜而不腻,还有属于桂花的淡淡香味呢!

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什么时候去比较好?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适合几月份去?

冬天的标配当然就是梅花啦,冬天花草都枯萎了,只有凛冽的寒风和纯白的雪花,不,还有那不畏严寒的梅花,为这个单调的季节增添了亮丽的颜色,让我们感受到的不只是荒芜,还有蓬勃的生机。

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什么时候去比较好?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适合几月份去?

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赏花,但是小编觉得最佳的时间应该是3、4月份,这个时候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,带你和樱花来一场浪漫的约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