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盛世闻樱悠乐园官网!
首页 > 玩转景区 > 游记攻略 > 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在哪里?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自驾怎么去?

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在哪里?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自驾怎么去?

 编辑:  来源:  时间:2019-03-29 09:10:37   浏览次数:

说起安陆,人们脑中第一时间浮现的就是李白的故乡、安陆的白兆山、钱冲的银杏,听到盛世闻樱悠乐园这个名字,大概很多人都会比较陌生吧,这个也是属于安陆的一处景区,是一个既可以观赏田园风光,又可以欣赏各种花海的生态景区,非常适合游玩。

具体位置就在孝感市316国道(云梦、安陆交界处)安陆市李店镇王店村,如果想要去玩的话,小编可以为你推荐游玩路线哦!

 1.jpg

 

自驾路线:

1、从武汉出发:

路线一:

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在哪里?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自驾怎么去?[图2]

从沿江大道和武汉大道驶入S1岱黄高速/汉十高速,沿汉十高速开往孝感市安陆的316国道,从G70福银高速/汉十高速的G316/安陆/广水出口驶出,进入316国道然后走界操线开往目的地。

路线二:

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在哪里?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自驾怎么去?[图1]

从沿江大道、黄浦大街和武汉大道驶入二环线,走S17武孝高速、G4京港澳高速和G70福银高速/汉十高速驶入孝感市安陆的316国道;从G70福银高速/汉十高速的G316/安陆/广水出口驶出,在交岔路口靠右,并入316国道,走操界线开往目的地。

2、从孝感出发:

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在哪里?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自驾怎么去?[图2]

从董永路和107国道驶入G70福银高速/孝襄高速/汉十高速,沿G70福银高速/孝襄高速/汉十高速开往安陆市的316国道,从G70福银高速/孝襄高速/汉十高速的G316/安陆/广水出口驶出,走界操线开往目的地

现在开车过去还是非常方便的,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到郊外走走,欣赏一下自然风光还是不错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