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盛世闻樱悠乐园官网!
首页 > 玩转景区 > 游记攻略 > 感受这属于春天的馈赠! 与盛世闻樱悠乐园一场浪漫的约会吧!

感受这属于春天的馈赠! 与盛世闻樱悠乐园一场浪漫的约会吧!

 编辑:  来源:  时间:2019-03-29 09:07:34   浏览次数:

 以前看动漫的时候,总是会看到樱花的场景,就觉得樱花真的好漂亮,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觉得的吧,因此在樱花盛开的时候,总是有很多人成群结队的去看樱花,像我们孝感人就喜欢去武大看樱花,那个时候的武大真的是人很多,但是现在,你可以不用再专门去武汉看樱花了,我们孝感的安陆也有哦!

与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的樱花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!你准备好了吗?[图1]

它就是安陆的盛世闻樱,在这里有十几个品种的樱花,樱花面积达到了数千亩,每到樱花盛开的季节,你就可以真正的感受到什么叫樱花花海,让你仿佛置身于电影的世界,而你就是那个主角!

与安陆盛世闻樱悠乐园的樱花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!你准备好了吗?[图2]

春天万物复苏,还夹杂着泥土的气味,来到盛世闻樱只为一睹樱花的芳容,从樱花树下穿过,你会发现自己的身上会有淡淡的樱花香味,樱花花瓣一层一层的绽放着,那粉嫩的颜色就像娇羞的小女孩,让你忍不住就想拿出相机记录下它的美,感受这属于春天的馈赠!